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资讯 > 正文

2020年度南通二级建造师线下继续教育培训有限开放通知

南通二级建造师线下继续教育培训拟于近期有限开放,先期组织未注册或注销注册人员培训,请于6月10日前携带《二建未注册人员报名表》(附件下载)来南通建校缴费报名。

现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阻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维护所有人员的身体健康,根据防疫相关规定,需认真填写《校外人员出行防疫情况登记表、承诺书》(附件下载),自行彩色打印,手写签名,主动交给工作人员。

附:校外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
为切实阻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维护本次考试所有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学校的正常运行,在疫情防控期间,进入学校前特此承诺以下事项:
一、本人承诺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及学校相关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在校期间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护意识,全程戴好口罩,不摘下、不漏口鼻。
二、本人身体健康无异常,无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
三、本人自当日进入学校前朔14天内没有到过重点疫区、中高风险地区,也没有与重点疫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史。主要家庭成员和社会关系人也没有与重点疫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史。
四、本人知道国家关于违反“传染病防治法”最高可处7年徒刑的规定,积极配合学校人员采取调查、防护隔离、消毒等疫情防控处置措施。
五、本人承诺所提供的所有信息保证真实,绝无隐瞒。
本人接受并完全理解了以上规定并严格遵守;信守承诺,如果违反,自愿承担责任。

二建未注册登记.xls

校外人员出行防疫情况登记表、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