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资讯 > 正文

南通市安全员ABC1C2网上延期办理流程

南通市三类安管人员(安全员)网上延期办理流程

1、下载《三类人员继续教育导入表.rar

先下载《三类人员继续教育导入表.xls》,将企业需要学习的三类人员(已参加本年度继续教育及新取证人员除外,同一人员有A、B两证的,一年学习一次即可)信息填写完整,按原模板格式发邮件至ntjx83516025@163.com,待后台数据导入完毕,企业集中代缴应使用《三类人员继续教育导入表》中第一行人员信息中的身份证号码进行统一缴费,缴费流程见附件。

注意事项:

(1)务必确保学员姓名、身份证号码无误,须填写学员个人真实手机号,不得统一填写单位代办人联系方式。

(2)邮件请以单位名称命名。

2、选择网络继续教育平台

查询缴费状态变为已缴费后(缴费状态查询参考关于在线缴费事项说明第3条),进入继续教育平台(http://pxzx.ntou.edu.cn/education/ ),登陆账号(账号: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如有X,大写即可)进行学习、考试,最后打印学习证明材料。

3、延续时间

三类人员应当在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效期届满前3个月内,经所在企业通过2.0平台申请证书延期申报。并将证明文件一、二、三的原件扫描件发邮箱至ntjzxx@qq.com,待管理员统一整理,确认材料合格无误后方在2.0平台延期审批通过。

4、准予证书延续的条件,请办理延续业务时提供以下材料

证明文件一:

企业出具的证书有效期内未因生产安全事故或者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证明材料;

证明文件二:

企业出具的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合格证明材料;

证明文件三:

参加南通建校组织的年度8学时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三年满24学时)的学习证明材料。

备注:不符合证书延续条件的应当申请重新考核。不办理证书延续的,证书自动失效。

附件:关于在线缴费事项说明

1、学员成功发送《三类人员继续教育导入表》后,3个工作日后进行线上缴费。缴费流程参考文件中的《互联网缴款使用说明》,按照流程进行缴费操作。

2、因南通市财政缴费暂未与信息系统绑定,缴费具有时间差,请各位学员间隔2个工作日关注缴费状态。

3、缴费状态查询:

企业用户:http://ntqiu.d3edu.com:81/company/

用户名:公司全称默认密码:123456

个人用户:http://ntqiu.d3edu.com:81/home/

用户名:身份证号码默认密码:123456

4、使用微信扫描,对应支持微信支付;使用支付宝扫描,对应支持支付宝支付;使用QQ扫描,对应支持农业银行网上支付,请各位学员选择适合自己的支付方式。

具体流程:

互联网缴款使用说明

第一步:用微信、支付宝或农行掌上银行扫描南通市财政局非税收缴专网二维码;

第二步:在南通市财政局非税收缴专网首页输入身份证号码;

第三步:确认姓名及金额;

第四步:选择支付方式,如支付宝、微信、农行手机银行、银联,提交“进入手机缴费>>”进入对应支付渠道完成支付;

第五步:支付成功后,“返回商户”查看缴款结果;

第六步:可随时从南通市财政局非税收缴专网首页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