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资讯 > 正文

南通安全员继续教育ABC1C2证新平台延期办理流程

南通安全员继续教育ABC1C2证新平台延期办理流程

一、三类安管人员(含A、B、C1、C2类,下同)在证书有效期内参加南通建校组织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每年8学时,三年满24学时。

二、继续教育流程:

1、到南通建校网站下载《三类人员继续教育导入表》,将企业所有三类人员(已参加本年度继续教育及新取证人员除外,同一人员有A、B两证的,一年学习一次即可)信息填写完整,按原模板格式一份发邮件至ntjx83516025@163.com,一份打印带至现场缴费;

注意:务必确保学员姓名、身份证号码无误,须填写学员个人真实手机号,不得统一填写单位代办人联系方式!

2、选择学习方式:网络学习或者面授。

① 选择网络学习平台,搜索:http://pxzx.ntou.edu.cn/education/

登陆账号(账号:身份证号码 ;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进行学习、考试,最后打印学习证明材料;如需开通手机端学习,需微信关注公众号:南通建筑职业技术学校,点击“我的班级”进行实名认证注册,后点击我的班级,继续教育进行手机端学习。

②选择面授请关注:南通建筑职业技术学校,会不定期发布培训信息,一般培训一天,当天下午考试。考试合格后出具学习证明材料。

3、延续时间:

三类人员应当在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效期届满前3个月内,经所在企业通过2.0平台申请证书延续。

4、准予证书延续的条件,请办理延续业务时提供以下材料:

证明文件一:企业出具的证书有效期内未因生产安全事故或者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证明材料;

证明文件二:企业出具的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合格证明材料;

证明文件三:参加南通建校组织的年度8学时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三年满24学时)的学习证明材料。

备注:不符合证书延续条件的应当申请重新考核。不办理证书延续的,证书自动失效。

附:三类安全人员继续教育导入表.xls

请以“三类人员继续教育导入表(***单位)”为文件名发至ntjx83516025@163.com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