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资讯 > 正文

江苏安全员A证考试报考流程

以前在省里南京参加A证考试的报名流程(请按以下步骤依次进行)
1.“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试相关事项请关注“江苏省建设考试培训网” (http://www.jscin.gov.cn/web/kspxw/default.aspx)
2.网上报名:
① 登录“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进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点击“建筑业监管系统”(http://221.226.118.168:7080/jscbmis/),通过二代身份证读卡器(自行配备)采集报考人员二代身份证信息,完成“安管人员”考核网上申报。
② 报考人员所在企业在监管系统上选取企业注册地建设(筑)行政主管部门考核站或归口管理的相关部门考核站提出考试申请。
3.主管部门初审:请将书面资料送至企业归属地的市、县级建设(筑)行政主管部门(建设局或安监站),请主管部门初审。具体相关事宜请咨询当地建设主管部门。
4.主管部门批转:初审后,由当地主管部门按考生类别将信息批转至省协会。
注: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7日下午17:00,请在此之前完成网上报名、主管部门初审及批转,逾期请于次月再上报。
5.网上缴费:4月1日上午9:00至4月10日下午14:00,逾期不可补交。
6.协会确认后,报名信息即进入厅系统,待省厅4月12日下午17:00终审后,即产生准考证号码。

注:在省厅最终产生准考证号之前,系统将一直显示“审批中”,成功交费者勿担心!

现在各个地方都已经实现了机考,这样只要在本地进行审核就可以直接参加考试了,为此江苏省建设厅此次改革之后的机考是方便了省内各个建筑企业的人员。